日本喜劇電影《女主角失格》改編自同名漫畫,皇驛娛樂城女主角桐谷美玲曾被「TC Candler」網站票選為「百大最美臉蛋」第八名,她為了這部電影豁出去,非但以不計形象的臉部扭曲表情詮釋角色,更出現讓人震驚的「大光頭」造型,就連坂口健太郎都摸著她的光頭直呼「真可怕!太厲害了!」

她在片中因失戀、看破紅塵決定削髮為尼,藉此警告自己「以後絕不戀愛」,她為了呈現光頭造型,耗費3小時才梳化完工;但即便她頂著光頭,卻難以遮掩她的精緻五官,美人氣質絲毫不減。另外,「三角戀情」也是她面臨的一大課題,一個是「她愛的人」,一個是「愛她的人」,面對這樣的問題她明確回應「交往時我會選『我愛的人』,但結婚時我會選『愛我的人』。」

皇驛娛樂城  

而山崎賢人則堅定選擇「我愛的人」,因為「如果我喜歡一個人,就會積極主動接近她,但如果是女孩子主動接近,我也會很開心。」坂口健太郎異口同聲表示是「我愛的人」,因為自己喜歡的才會主動去追到手。

皇驛娛樂城   

 

 

 馬上遊玩 皇驛官方網站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『百家樂、21點、德州撲克、大老2、麻將、輪盤、骰寶、三公等…』   

 

 

~提供7CLUB.黃金俱樂部.太陽城.超級賓果.撲克王 ~  

 

 

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,掌握策略鬥智稱王,快來試手氣k0,稱霸賭界!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