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偉性侵疑雲繼續延燒,第13位受害者出面指控被強奪第一次,百家樂娛樂城爆料秦偉有處女情結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36歲的D女,16年前因參加活動認識秦偉,隨後被要求交往,D女表示當時從未交過男朋友,因此不知該如何回絕。而後被約吃飯,秦偉直接開車載她回家,強奪第一次。

D女指控秦偉帶她到陽台看風景,趁機強吻,然後就被拉到房間裡硬上。「結束後秦偉問我怎麼沒有血?後來我去廁所發現流血,跟他說不小心滴到地板了,他立刻衝進廁所看,我覺得他應有處女情結。」

皇驛娛樂城 (1)  
▲第13名受害者指控秦偉有處女情節。 

從沒談過戀愛的D女,表示當時年輕又沒戀愛經驗,認為既然和秦偉發生關係,就認命交往。3個月後秦偉再度約D女去公司,發生第2次性關係,之後秦偉開始冷淡不理,直到D女生第一次開刀,「那天是我生日,我很想他,希望他來看我,結果他在電話裡兇我說,我騙誰沒開過刀啊?說他開的刀都比我大。」冷酷行徑讓D女極為傷心,表示「我整整花了2年才放下這段感情,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

皇驛娛樂城   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