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(Hebe)《小夜曲》舞台劇現正「熱映中」,百家樂娛樂城昨(16日)好姊妹Selina及Ella也現身支持。兩人原本怕打擾Hebe準備,經過她同意才敢到後台探訪,一邊說不要打擾Hebe,讓她喉嚨維持在最佳狀態,一邊卻拉來椅子坐下大聊,不過也因此舒緩Hebe上台前的緊張心情。

正當Hebe在後台準備開演時,卻聽到現場傳來哄堂大笑,原來Selina一時忘了劇場不能拍照的規定,被工作人員鐵面無私的制止,自嘲是「最佳錯誤示範」,Hebe則笑著糗Selina說:「虧我前一天才呼籲大家遵守規定,沒想到『家賊難防』啊!」

皇驛娛樂城  
▲Ella(左)、Selina(右)現身力挺Hebe的舞台劇演出。

Selina看完舞台劇,開心表示:「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目不暇給的舞台劇,好多細節值得一看再看,好驕傲!又很發人省思!昨天已經跟田馥甄小姐說『迷妹要求無限制加場』。」而Ella則是被感動到落淚:「記得她在Legacy 唱《你太猖狂》,唱哭了我,而昨晚馥甄的歌聲也再度唱哭了我,她的歌聲很療癒,《小夜曲》的演出也很療癒。」

儘管已完成首場演出,Hebe對接下來的演出還是很緊張,昨日連續兩場演出也讓她感到疲憊,她說:「聲身不息,覺得疲累。我田某人,一生緊張的剩餘次數都獻給《小夜曲》了。」為克服「心魔」,Hebe自備瑜珈墊,可以在自覺僵硬時伸展舒緩身心,也準備了潤喉茶護嗓,積極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,以應付接下來的演出,呈現給觀眾最完美的《小夜曲》。

皇驛娛樂城   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