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成人雜誌《花花公子》(Playboy)一名29歲女郎丹尼(Dani Mathers),日前前往健身房運動時,百家樂娛樂城竟偷拍一名陌生女子洗澡,並將照片上傳至網路,嘲諷對方身材不好,此舉讓網友相當憤怒,最後她只好刪掉照片並拍攝道歉影片,藉此平息風波。

皇驛娛樂城  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丹尼不僅擁有一張姣好臉蛋,還有性感火辣的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但他日前到健身房運動時,卻偷拍一名正在洗澡的女子,並且擺出驚訝遮臉的動作,她在社群軟體《snapchat》上傳這張照片,並寫道「如果我無法不看到這個,那你也不能不看到。」

此篇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猛烈砲轟,紛紛留言表示「就是有妳這樣的人,才會有人不敢在更衣室換衣服。」、「妳欠那個女生一個道歉!」、「請停止妳的行為,妳應該對自己感到丟臉。」、「妳的心真是醜陋!」

面對網友的批評聲浪,丹尼迅速刪掉照片,並且拍攝一段道歉影片,提到:「我喜歡女性的身體,我知道羞辱身材是錯的。我知道很多人對我很失望,但請相信我這不是我的本性,我之前從來沒有這麼做過,以後絕對不會再犯的。」但許多網友還是不領情,認為她的行為已經徹底傷害到他人。

皇驛娛樂城   

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