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群體社會中,溝通技巧是很重要的事情,百家樂娛樂城想經營好兩性或是與他人的關係,必須在語言中多加修飾,靈巧又圓融的手腕是勝過「抱怨」和「批評」的關鍵。別因為一時的氣憤,重傷對方又讓自己後悔一輩子。

皇驛娛樂城  

國外網站「HUFFPOST DIVORCE」整理出7種最傷人的話,其中有很多話都會讓人感受到「對他人的輕視」或是「自我優越感」,如果遇到讓你忍無可忍的狀況,就試著冷靜一下,好好想想對方在你身邊的任何一刻並懂得珍惜,因為當他離開時,你一定會很後悔當初說過這些話。

一、 「我想你需要冷靜一下」
二、 「你別幫忙帶小孩」
三、 「你根本沒在聽我說話」
四、 「沒關係,我自己來」
五、 「我不快樂,我想離婚」
六、 「你是不是外面有別人?」
七、 「我最討厭你這麼做」

皇驛娛樂城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