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18個月的醞釀,「靈魂歌姬」艾怡良將在5月27日發行第三張專輯【說 艾怡良】,百家樂娛樂城即日起可以至全台誠品書店試聽完整10首歌1分鐘版本,供歌迷「驗貨」。艾怡良新歌《我們的總和》MV今晚8點也將在Youtube首播,前導預告中隱約看到裸身男女相擁,超火辣讓人不敢直視,有粉絲懷疑裸女就是艾怡良本尊,對此艾怡良笑說:「晚上看首播就知道了!」關子賣很大。

艾怡良日前曝光新歌《我們的總和》收到極大回響,不光網友討論度爆表,連藝人朋友都讚不絕口。創作才子HUSH就曾誇張po文「我恨你」表達對艾怡良創作的敬佩,奶茶劉若英更在臉書寫下「聽傻了,不聽,更傻」,讓艾怡良受寵若驚,笑說:「我反覆看了好幾次。」開心得到讚賞。艾怡良的創作廣獲肯定,各方邀歌不斷,積欠不少「歌債」,艾怡良說:「我都說我會盡量寫,可是來邀歌的都是我覺得『天啊!可以寫到就太棒了』這種等級的,我自己很喜歡的歌手。」

皇驛娛樂城  
▲艾怡良多才多藝,喜歡邊作畫邊寫歌找靈感。

對於這張專輯更貼近真實、開心的自己,是否感情狀況也有喜訊?艾怡良大方表示:「我最近有遇到一個願意了解我的人。」覺得很難得,這個已認識超過一年的「好朋友」,艾怡良形容他是一個「Peace」的人,對於艾怡良創作這張專輯有「潛移默化」帶給她平靜,言談間透露出幸福洋溢的感覺。

皇驛娛樂城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