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去年被爆涉嫌涉嫌跨國仲介賣淫 ,百家樂娛樂城第一時間還否認喊冤,之後態度又180度大轉變,3月底她與戴君儀、鐘宜姿遭起訴,今她上法庭認罪,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,她還說:「歡迎大家重新認識我!」又在臉書PO文逼自己不能哭,也感謝姊妹們一路相挺!

被跨國賣淫事件纏身許久,導致演藝圈之路也跟著不順遂,劉喬安最後選擇誠實面對,今出席開庭她見到好友們冒著翹班遲到的風險相陪,內心深受感動:「我一進法院看到你們我真的好激動,我逼自己不可以哭,我愛你們!」

皇驛娛樂城  
▲劉喬安力圖振作。

她覺得好友都是高學歷、高知識份子,算是品學兼優,但卻為了相挺,願意前往法院這種穢氣的地方,她也感嘆:「我對不起你們,你們快去過火盆吃豬腳麵線!不要染上穢氣回家,乖!」還不忘自我打氣:「活著就是要珍惜,不要爭氣;活著就是勝利,掙錢只是遊戲。」強調自己也勸粉絲一起珍惜友情、親情與愛情,正能量大爆發。

皇驛娛樂城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