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有網友提供自己公司尾牙找來熱舞女郎,並和台下單身男同事有火辣互動,不少男性朋友看了超羨慕,但女性朋友卻是超火大。

再過幾天就過年了,各個公司近期也都在舉辦尾牙,來慰勞勞工一整年的辛苦。每間公司的尾牙活動,不外乎有抽獎摸彩、表演活動等,但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並貼出影片,自家公司的尾牙場氣氛超嗨,公司找來女舞者表演,還與單身男職員有火辣互動,不少男性看了超羨慕。

本報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訪問到PO出這段影片的網友,他向記者表示,自己任職於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基地台工程建設公司,上月底公司舉辦尾牙,公司為了炒熱氣氛,找來熱舞女郎來帶動。他向記者表示,「尾牙歌舞秀的女孩們辛苦了!在此向你們致敬!希望還沒有吃到尾牙的廢友們也能跟我一樣幸運!」

只是尾牙活動愈玩愈火辣,熱舞女郎就直接下台和員工互動;其中一名還是單身的男同事,就在大家的鼓譟下和女舞者互動。只見女舞者直接大方地跨坐到男子身上,男子一時手足無措,女舞者隨後更是大膽挑逗,不但把男方的上衣脫掉,還抓他撫摸自己的胸部,甚至還把男方的頭往自己的胸部埋,旁邊同事還不斷歡呼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,男女網友的反應則是截然不同。男網友表示,「這是青蛙撞奶嗎?」、還有人說「男主角手都不敢亂摸啊!」更有不少男性網友說「我也好想要這樣的福利啊!」

相較於男性朋友投以羨慕的眼神,女網友則表示「讓女生秒抓狂的影片」、甚至還有女網友說「是我男人應該就翻臉,說我也要有猛男摸」、「還好這不是我老公,不然我可能當場跟她拼了,你要脫我也會」,另外還有女網友表示「回家就等著跪算盤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皇驛娛樂城   

7CLUB 真人麻將館,超級賓果,太陽城,撲克王,運動彩劵,真人視訊

 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

 官方網址:http://xian.yes168.net

各方好漢逐鹿中原,待您上線力克群雄!皇驛娛樂城風靡全台!

線上百家樂、德州 撲克、麻將...等百款遊戲!給你最新鮮的玩法、最有臨場感的畫面、最細 膩的遊戲品質! 

網址:http://xian.yes168.net/

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最佳的選擇,三大保證 公平 公正 公開

並有上百種遊戲供您挑選,我們秉持著誠信第一,

儲值或出售寶物皆是五分鐘快速入帳並有24小時專業的客服團隊。

7CLUB/黃金俱樂部/BBIN波音/太陽城/超級賓果/撲克王

皇驛娛樂城-周年慶好禮獎不完!

 

1396579574-3157758699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