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視《就愛台灣味》的澳韓混血帥哥主持人傑克(Jack Luck),因無皇驛娛樂城法忘情在他懷中病逝的女友,20日清晨驚傳在住家陽台以跪姿上吊自殺,得年25歲,檢警在傑克手機裡,發現他留下對女友去世的痛苦心聲,疑是遺書,字裡行間盡是悲傷自責。

據悉傑克過世的女友有先天性心臟疾病,臨終時被他緊緊摟在懷中,天人永隔後,傑克的情緒一直很低落,更傳出有憂鬱傾向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傑克上吊身亡後,警方在他手機裡發現留言,「我非常害怕、自責,我不能停止哭泣,這件事非常傷我的心,我非常的愛妳……這件事在我腦海一直困擾著我,這是我的錯,我恨我自己!」字裡行間盡是悲傷自責,情緒崩潰,走不出女友病逝的。

皇驛娛樂城 (2)  

▲傑克難忘女友懷中過世,陷入憂鬱陰霾。

皇驛娛樂城   

馬上遊玩 皇驛官方網站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『百家樂、21點、德州撲克、大老2、麻將、輪盤、骰寶、三公等…』    

~提供7CLUB.黃金俱樂部.太陽城.超級賓果.撲克王 ~   

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,掌握策略鬥智稱王,快來試手氣k0,稱霸賭界!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