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女網友抱怨男友每天看A片還打手槍10次,主動向他求歡卻被虧:妳想強暴我嗎?

常聽到不少女性朋友抱怨,身邊的男友還是會常常看A片、自慰,卻都不碰自己,一度懷疑自己的魅力。最近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和男友交友2年且同居半年了,不但連接吻、牽手、擁抱都沒有,甚至當自己主動向男友說「有需求」,對方竟虧他「妳想強暴我?」更讓她挫折的是,男友每天打手槍3至10次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男友」抱怨,和男友交往快2年、同居快半年,卻別說上「一壘」了,甚至連打擊區都沒上,什麼接吻、牽手、擁抱;通通沒有。原po表示,交往初期她覺得男友很紳士,絕不會佔自己便宜,後來卻發現連走在路上時手都不願牽;甚至自己主動挽著他的手,男友竟兇他說「別亂來,請尊重別人的身體。」

之後女網友用了許多方式要「引誘」男友,甚至在他面前看A片、脫衣服,男友都自動離開房間;直接和他吵架,男友竟說「妳想強暴我?」溫柔溝通,男友就說「妳是真的很需要?」女方猛點頭還說YES,男友竟說「我不需要,妳需要妳可以提分手去找滿足妳的人;我不會死纏著不放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,有人認為這真的很不合邏輯...是不是他本身有什麼難言之隱?」、「原則上可能是自卑老二太小,所以都不敢去面對」。但也其他男性質疑女網友是否太誇張,「誰可以告訴我一天打十來次的還能活著的原因阿?」甚至有男網友直接說,「身為男生,對於每天打3.4次手槍起跳,有時候會多達10來次這句話相當懷疑,這早就精盡人亡了。」

 

皇驛娛樂城 (2)

 

 

 

 

 

7CLUB 真人麻將館,超級賓果,太陽城,撲克王,運動彩劵,真人視訊

 

 

 

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

 

 

 

官方網址:http://xian.yes168.net

 

 

 

 各方好漢逐鹿中原,待您上線力克群雄!皇驛娛樂城風靡全台!

 

 

 

線上百家樂、德州 撲克、麻將...等百款遊戲!給你最新鮮的玩法、最有臨場感的畫面、最細 膩的遊戲品質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396579574-3157758699

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