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昀昀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過去曾擔任模特兒,百家樂娛樂城而後轉行當起主持人,以流利口才受到許多廠商喜愛,粉絲數量也快速增加,外界認為她身上最特別標誌,就是手臂內側的刺青NOneELse(No one else),曾有人要求近距離欣賞,在對談過程中她才發現對方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,靠著一來一往互動公然進行性騷擾。

用自己的英文名字與座右銘做組合,請專業師傅幫刺上手臂,張昀昀如此做是為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「我是沒有人可取代的」,靠此加強自信心,就連部位也是精心挑選過的,她說:「故意刺在肌肉上,就跟肌肉一樣,越磨難我,我只會越強。」

 

皇驛娛樂城  
▲張昀昀用刺青增加自信心。

不過因為刺青位置靠近雙峰,曾因此引來變態吃豆腐,她回憶:「當時對方看到有刺青,直接伸手抓起我的手臂說想要好好看看,一開始我還挺開心的,終於有人想了解它的意義,一來一往後發現他一直觸碰胸部,我才恍然大悟。」此外,外語能力極佳的她,近期尾牙場次也因為「薄利多銷」的關係暴增,目前共接了12場,比起去年整整多出一倍,事業更上一層樓。

皇驛娛樂城1  
▲張昀昀外語能力佳,今年尾牙主持又爆場。

7CLUB 真人麻將館,超級賓果,太陽城,撲克王,運動彩劵,真人視訊

 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

 

官方網址:http://xian.yes168.net

 

 各方好漢逐鹿中原,待您上線力克群雄!皇驛娛樂城風靡全台!

 

 

1396579574-3157758699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