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盡相同,以致一起住會造成許多問題,百家樂娛樂城輕者吵架逗逗嘴,重者撕破臉再也不是朋友。有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爆料「我有一個大奶室友不愛洗內衣」,直呼「根本是我朋友界的奇葩」。

原PO說道,「室友不愛洗內衣,天氣熱時就不會每天洗內衣,天氣涼的時候更是誇張,135這件、246那件,兩件交替穿,禮拜日才拿出來洗,還是在有流汗的情況下。」

皇驛娛樂城  

 

原PO覺得很噁心,還會看不下去的幫室友洗內衣,邊洗邊碎念「妳到底要不要洗內衣啊,你起碼會流汗吧,這樣超噁!」結果室友總是裝傻裝萌,跺腳奶抖兩下回「我才沒有流汗,我只有流水蒸氣」,令她傻眼「到底在說什麼鬼話啊」。

對此有網友替室友緩頰「大胸罩不好買,而且內衣常洗容易壞」、「我也會這樣欸,不是內褲才要每天洗嗎?」,不過仍有網友認為「太噁心啦」,還有人笑說「135這件、246那件,那禮拜日不穿?」

其實這已是原PO第二次發文,第一篇她就介紹過這位室友,擁有很好的身材、可愛的臉蛋,可說是童顏巨乳,而且非常愛裸體,還會捧著奶對她說「怎麼辦,我覺得我最近奶又變大了」,讓她不禁大叫「啊啊啊,看不見看不見,妖魔鬼怪速速去」。

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 

 

  官方網址:http://xian.yes168.net  

 各方好漢逐鹿中原,待您上線力克群雄!皇驛娛樂城風靡全台!

線上百家樂、德州 撲克、麻將...等百款遊戲!給你最新鮮的玩法、最有臨場感的畫面、最細 膩的遊戲品質! 

 

1396579574-3157758699

arrow
arrow

    永興利娛樂城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